江宁desu!博爱杂食文手,明方/V家/OC/JOJO/碧蓝,长期接稿中(∗❛ั∀❛ั∗)✧*。ao3:jiang_ning

江宁眼里的中V人设

时间紧迫没来得及写完全部人设,先贴出墨摩的,人际关系图也没画完orz会在本周更完的QWQ

CP为南北组、言龙组、墨摩组、星心组、砂亦组,都可能出现逆CP
在官方设定上加入自己的想象,可能会有些OOC,请参照人设后决定是否阅读w

墨清弦

年龄:17岁

身高:171cm

生日:5.14(若官方出消息会更改)

外貌:Ecup,健美型,前凸后翘。紫色长卷发,紫色圆眼,右耳边有白色花朵发夹。

饮食:虽然痴迷甜品,但常哭着控制膳食。讨厌酒。

喜恶:喜爱中国哲学、历史。因为喜欢汉服,羡慕黑长直妹子,对自己的卷发很苦恼。非常非常喜欢小孩子和猫,怕大型犬。明明弧长,毫无自知之明,喜欢钓鱼和野外采集标本这种活动。痴迷于昆虫和植物标本收集。希望天下痴汉死光光。

关键词:明黄色(#ffff00)/玉佩/收集癖/喜欢小孩/猫奴

性格:因为体质关系,平常的大部分时间处于轻微的低血压状态,因此反应往往会慢半拍。似乎冷艳神秘、难以接近,只是因为弧长又不知如何讲话。非常豁达的人,温柔体贴,宁可自己难过,不愿麻烦他人。是汉服同袍,很了解时尚。对自己身材火爆这事没什么自觉,因此有时候穿得非常性感,只是无意而为。

特长:记忆力无敌,移动古籍图书馆,因此有时聊天会突然冒出古文。擅长贝斯(父亲传授),会一点琵琶和古筝(母亲传授)。烂桃花可怕,于是吃力地学会了用匕首防身。

口音:说话自带冷艳女王气场(即使在面无表情地念“小拳拳捶你胸口”),自己毫无察觉。

经历:就读于高二3班(实验班),语文课代表。父母都是教师,祖上是剑术名家。曾被南北组拽着一起参加漫展(当电灯泡),并穿了齐胸襦裙,就这样以最倾国倾城的姿态遇见了徵羽摩柯,后来成为朋友,暧昧了一年,偶然试探摩柯的心思,没二想就主动表白了,很快同居,虽然从不住一个房间。明明想要跟他撒娇,他总是拒绝的样子。

人际:见关系图。在学校人气超高,被称作校花。跟言和是发小,关系极好。也很疼爱洛天依,大概是当成了妹妹。

 

 

徵羽摩柯

年龄:14岁

身高:150cm

生日:5.30

外貌: AAcup ,纤细型。深蓝色短发,湛蓝色下垂眼,皮肤白嫩,经常被认作女孩子。

饮食:味痴,平时吃得其实蛮清淡,非常喜欢乐正绫的黑暗料理。酒量一般,非常喜欢冰镇啤酒,天天被墨清弦嫌弃。

喜恶:一开始不喜欢被认作女孩,逐渐习惯了,最近居然喜欢上了当伪娘。痴迷Lolita。讨厌被说是矮子、小孩或柯基。不擅长对付女孩子,尤其是身材好的,亲密接触时脸会通红,但努力表现得自然。对母胎单身的事很敏感。喜欢肥啾,很怕猫。非常佩服文科学霸,讨厌背文科东西。

关键词:蔚蓝色(#0080ff)/鸽子/柯基/低产up主(咕咕咕)/怕猫

性格:似乎乖巧可爱,偶尔毒舌。是深度宅,活跃于各大论坛、视频网站。不光很沉稳成熟,还是个傲娇,单看举止是看不出他对多数事情的真正想法的。真生气时表情非常可怕,但会毫无威慑力地挠人,根本不会骂人。话不投机半句多的个性,对宅话题非常严肃积极。因为从小缺少父母关爱,内心很孤独,有些自卑,希望自己是“有用的”。面对困难会勇往直前,显得坚毅帅气。

特长: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天天敲电脑,很擅长键盘乐器。擅长MAD编辑,精通计算机专业。可爱起来跟洛天依不相上下。智商168,知名黑客,代号MOKE,连V家朋友都很少知道。日语很棒。

口音:说汉语听不出什么口音,但是日语是关西腔。情绪激动时飚上海话。

经历:从小跳级,现就读高一15班(数学特长班)。中日混血(所以很矮),6岁前住在大阪。被猫挠过好几次,(大概因为是咕咕)特别招挠。漫展对墨清弦一见钟情,淡定地求了合照、要来联系方式,非常不明显地献殷勤,过了一年多才确认关系。同居后,对于sex什么完全没想过,根本不允许墨清弦在他床上待太久。

人际:见关系图。三次元很不善交际,但在二次元非常活泼外向,有几万小粉丝。

评论(8)
热度(2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萝北家蘑菇精江宁 | Powered by LOFTER